這場人類與病毒的戰爭,醫療物資與防護裝備欠缺,讓西班牙、義大利、法國都出現嚴重院內感染;美國的疫情中心紐約市,傳出第一起醫護人員染病死亡。為了向第一線的醫護致敬,英國26號晚間全國一同進行「為醫護鼓掌」活動,國民健保服務NHS對外徵求義工,短短24小時超過五十萬人響應。

南歐的西班牙是全球新冠病毒第四大感染國,衛生部24號的統計數字顯示,全國四萬起確診病例當中有5400例,也就是將近14%的病例都是醫療工作者,由此可見院內感染的問題有多嚴重。義大利、法國、西班牙這三個國家,總計已經有超過30名醫護死於新冠病毒,並有好幾千人正在自我隔離。

義大利疫情大流行的中心倫巴底大區的布雷西亞省,有10%到15%的醫護受到感染無法工作。貝爾加莫市這所醫院的加護病房主任,照顧重病患者的同時,還得照顧一個個倒下的同事。

==義大利貝爾加莫市醫院ICU主任 羅瑞尼==

台灣情趣用品24H購物中心,台灣專業離婚證人服務,包裝隱密情趣購物,2021新款性感情趣睡衣專賣,北部地區台北離婚證人服務,台北情趣用品店日本進口成人用品店面,專人服務桃園離婚證人24H電話服務,網路社群情趣商品強力推薦,2020最新款式性感睡衣專賣店。

情況是我得要幫助一些同事
我稱他們為我的醫師們
現在和我一起待在加護病房
我們要照顧他們

法國巴黎的公醫體系統計有490名人員被感染,在整個擁有十萬人力的系統來看比例不高,但問題是數字不斷增加。

美國的疫情中心紐約市,傳出了第一起醫護人員染病死亡的憾事。現年48歲的基奧斯凱利,是西奈山醫院西區分院的助理護士長,兩周前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17號住院搶救,24號晚間病逝。凱利的同事把矛頭指向防護裝備不足。西奈山醫院皇后區分院加護病房的醫生,對英國天空新聞台的記者表示,這場疫病大流行的傷亡比9/11還要可怕。

==西奈山醫院皇后區分院ICU醫生 卡斯匹迪==
地獄 聖經裡的
我沒開玩笑
人被送進來 插管 死了
不斷重覆這個循環
(您被擊倒了嗎)
是整個體系全部潰敗
我的女兒在布魯克林區做實習醫生
第一年的住院醫師
她今天開始在加護病房工作
我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覺
因為害怕

英國的疫情中心首都倫敦,為了應付如海嘯般湧入的病患,國民健保服務NHS開始從英格蘭其它地區調派護士支援。全國有一百五十萬人自我隔離需要幫忙,衛生大臣韓考克向社會徵求25萬名義工,消息一出短短24小時就有50萬簽名響應號召。而為了向不眠不休在第一線打仗的醫護致敬,英國人在26號晚間八點一同進行了「為醫護鼓掌」的活動。

肯辛頓宮當天也在IG放上了劍橋公爵夫婦三名年幼的子女為NHS鼓掌的影片,首相強生與財政大臣蘇納克也站在唐寧街十號門口鼓掌。倫敦當天晚上所有的地標建築,都亮起了象徵NHS的藍色標章,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與付出。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https://news.pts.org.tw/article/47224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t4kennedya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